close

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號稱「諧星女神」的阿喜,最近跨界演出網路電影「校花神經喵之願池傳說」,她在片中扮演神經兮兮的怪女孩娟子,還變身超誇張「香腸嘴」。當天阿喜頂著特殊化妝吃足苦頭,眾人取笑她好像Line貼圖的厚唇公仔莎莉,又讓人聯想到梁朝偉在「射雕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當中的經典搞笑造型。阿喜說,當時在試鏡的時候一聽到有「香腸嘴」造型,她立刻就非常興奮,「因為我超喜歡梁朝偉啊!」沒想到等到拍攝當天,她才知道變身「香腸嘴」有多辛苦:「戴上去以後我說話都沒人聽得懂,因為聲音出不去;可是說話一大聲,又很怕把嘴巴『噴』出去。」吃東西就更困難,只能在香腸嘴中間剪開小洞,用吸管吃流質食物,後來阿喜受不了,就把便當菜剪成小粒,從洞口塞進去,「可是我根本不能嚼!」阿喜當天餓了整整12小時,收工時又叫不到計程車回家,最後只好請朋友來接,偏偏又遇上塞車動彈不得。「本來想去夜市大吃,可是卸妝之後我自己的嘴巴也腫起來,好像被吸盤吸過,頭髮也是爆炸頭,好像從『某些機構』出來一樣,我哪裡都不敢去!」結果阿喜最後只吃了一顆當天出門前買的茶葉蛋,「還是冰冷的」。阿喜說,未來她希望可以擺脫「肖查某」形象「做一個正常人」,演一些正經角色。但她也說「肖查某」是她的保護機制,「這樣跟別人相處,我其實最輕鬆」,「所以在別人能夠接受我是正常人之前,我必須自己先接受『我是正常人』。」阿喜也說,她最想挑戰女鬼角色,因為「她們都有故事,而且很正!」阿喜在網路電影「校花神經喵之願池傳說」中變身「香腸嘴」。圖/博大影業提供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