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男友生日禮物驚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安東妮亞在「BBC第三台」的紀錄片《我不尋常的陰道》( My Unusual Vagina)裡說:「我那裡的唇瓣(小陰唇)就像橡皮筋,如果我用手拉它們,可以拉到我的大腿內側。對我來說,性是一大難題,因為它會弄痛我,讓我感到不舒服。」

▲安東妮亞以繪圖來解釋她的「像大麥克的陰道 」。(圖/翻攝自網路)

送情人禮物推薦



男朋友禮物排行



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安東妮亞(Antonia)表示,跟伴侶做愛讓她感到很焦慮、 也很傷她的身體 ,讓她不得不對自己的生殖器避採取激烈的作為。



一名自稱「陰道像大麥克」的英國女子

如何送情人禮物

男朋友禮物推薦

,由於一再受到性伴侶抱怨的折磨,毅然決定「引刀成一快」。



這位黑髮美眉幽幽道出,過去的男人如何的讓她難堪,例如一名前男伴曾經這樣說:「我等不及想要一個有正常陰道的女子做愛。」

儘管超大的陰唇導致她紅腫和不適,英國的「國民保健署」(NHS)卻不願意提供手術,所以安東妮亞只好自掏腰包、花3100英鎊(約11萬7180元台幣)讓一家私立醫院幫她動刀。

動手術之前,安東妮亞充滿信心的說:「我未來生活會很不一樣。對我來說,接受這項手術,就是要消除我的不安全感。我相信未來的我會比現在的我更有信心、更快樂。我知道未來這會反映在我生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活中的方方面面。」

然而,人算永遠不如天算。安東妮亞說,手術後她左側的唇瓣癒合良好,右邊卻腫脹而變形。安東妮亞說:「我會說,它看起來像一個雙層起司漢堡。我不敢說它像是緊密貼合的麵包,所幸的是,美麗的『肉』,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媽媽

總算可以好好的藏在裡面了。」

▲躺在手術檯上的安東妮亞。(圖/翻攝自網路)

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男生送女生禮物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