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這條從廣福里到新坡里的鄉道長約3公里,兩旁種植逾20年的上千棵白千層,樹圍甚至達2.5公尺,為早年衛生局規劃的無菸健康步道,因為車少適合散步健走,更適合騎腳踏車享受芬多精,尤其在夏天樹蔭遮蔽更顥涼爽,早就是當民眾的私人秘境,不少民眾從小嬉戲渡過炎夏日,並有民網友表示,她的戶外婚紗就是取景當地。





嬤過馬路摔

情人節巧克力 diy 示範

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記者楊熾興

西洋情人節活動

手工情人節卡片樣式

/桃園報導

我是觀音人臉書粉團11日推薦給愛好運動鄉親們,可就近到廣新里路上綿延3公里的白千層綠蔭道上散步或騎乘腳踏車,網友表示矛盾,又想分享又擔心曝光後人潮一窩蜂進入,不僅原來僻靜和優閒沒了,繼之而來的環境破壞,恐將重蹈八德落雨松的亂象。

全家情人節商品



邱文亮調一分局四分局辦歡送茶會



藍營要求市府重罰餵食野生鳥類

育櫻會來台種樹8年 成就台日友誼

古梓龍:桃園推展日間托老服務

為桃園客家文化開

給朋友情人節祝福的話

拓新道路 南大園駐..

桃園市觀音區廣新路兩旁上千棵白千層路樹綿延數公里風景優美、林蔭成拱,為當地人健走、散步和自行車道的秘境,經臉書「我是觀音人」揭露後,網友又想分享又擔心觀光人潮湧入亂象,會重蹈八德落雨松遭破壞窘境。



交警

7-11情人節花束

落實違規拖吊查獲轎車竊案

▲白千層行道樹林蔭綿延3公里適合散步、健走健康步道和騎自行車。(圖/我是觀音人臉書提供)

▲觀音區廣新路白千層行道樹為衛生局規劃的無菸健康步道。(

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圖/我是觀音人臉書提供)

▼路旁提供民眾暫時休憩的觀景台。(圖/我是觀音人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例

臉書提供)

窮瘋禮

情人節限量商品

儀師偷喪家財辯治病想不開

桃園情人節餐廳推薦



月付9000元桃市落實平價托育

桃園草漯沙丘生態園區正式啟動

停車場餵野鴿罰他1200元

台南蛋雞場檢出H5N2禽流感

長中大學博覽會74所大專院校到場

中油唯一聽裝站在台東可以賒帳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