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這與多年前他在螢光幕前「情場浪子」的形象截然不同,除此之外,高山峰自認婚後最大的改變是「薪水上繳」,酬勞直接由經紀公司匯到老婆戶頭,他說:「我根本不知道我賺多少錢,是每個禮拜領零用錢。」他說因為自己不善理財,所以把錢交給老婆讓他更放心,「而且我知道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所以這

2017情人節限定商品

是一個放心、合理的判斷。」

目睹具惠善臉被折!安宰賢生氣了

情人送禮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狠大反差」

情人節送什麼好



茵茵逆天美腿「扶

桃園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西洋情人節2017

正」比薩斜塔!

▲高山峰與老婆Sara。(圖/取自高山峰、薇Sara粉絲團)

▲高山峰一家四口。(圖/取自高山峰粉絲

台中創意情人節禮物

團)



高山峰說,因為她很忙,很專心在她的工作上,從來不查勤,反而有時候他還會期待她打電話來,「但我不會講啦,萬一講了她以後一直打給我查勤怎麼辦,這樣不是犯賤嗎?」

▲高山峰與2歲女兒小花。(圖/取自高山峰、薇Sara粉絲團)

▲Sara與5歲兒子恩恩。(圖/取自高山峰、薇Sara粉絲團)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高山峰說,這對Sara來說是很大的犧牲,「因為我知道她很愛她的工作,所以非常偉大,我只能想辦法回報她。」不僅在老婆到各地舉辦展銷會的時候,當司機、搬運工,還是在旁陪著兜售,高山峰能做的都盡量做,有時候還會被民眾認出,問他為什麼在這,他回:「我陪我老婆。」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寶妹神複製爸爸皺眉撐鼻激似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混血女老師底褲直接露出來!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小甜甜月薪20K翻身存2000萬買房



2017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記者黃子瑋/專訪

Sara懷第一胎時,就把工作辭掉當全職媽媽,直到最近才開始工作。曾是替公司創下年度業績1億元的Top sales,老婆在婚後毅然決然辭掉工作,高山峰還記得那時對Sara說了一句,「我們總得有一個人全心在家庭。」也讓工作十多年沒休息過的Sara停下來思考,決定暫時先把心力放在家庭,在家相夫教子,也趁機好好休息。

T.O.P軍中四次元對話曝光!

高山峰與老婆Sara當初在夜店認識,因女方沒把他當藝人的態度,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從交往到結婚,到現在育有5歲兒子與2歲女兒,一家四口十分幸福。高山峰說,老婆婚前是一個工作狂,專注在自己的生活,但同時也尊重他的,有時候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哥們都接到女伴的電話,只有他沒有,反而覺得怪怪的。

宋智孝摔傷鼻樑!堅持演出超敬業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例





手工情人節卡片設計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