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盧女與陳男是10多年的好友,平常就會互傳訊息聊天,2016年2月還相約開車出遊,陳妻懷疑2人當天在新北市蘆洲一間加油站附近車震,於是檢查行車紀錄器內的記憶卡,結果竟然聽到盧女說,「你那一根刺得我很痛」、「你給我插得我很痛」等鹹濕對話,氣得提告通姦。

恆春婦遭爆頭陳

2/14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屍工寮鄰嘆她單純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昨狂言今道歉周比蒼到靈堂下跪

▲盧女辯稱刺得她很痛的「那一根」是針,法庭上又改口說是小剪刀。(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與本文當事人

西洋情人節活動

無關)

基隆一名40多歲的陳姓人夫去年

全家情人節商品

2月與認識10多年的盧姓女子開車出遊,陳妻懷疑2人有染於是查看行車紀錄器,竟然聽到盧女嬌喊「你那一根刺得我很痛」,憤而提告通姦。由於陳妻事後已對丈夫撤告,基隆地院法官認為,檢方除了行車紀錄器之外,無法提出其他具體事證,因此判決盧女無罪。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2017情人節祝福的話

醒來就張腿接客泰妹:我好像母狗

由於陳妻事後對丈夫撤告,檢方除了行車紀錄器的對話之外,也無法提出其他具體事證,因此基隆地院日前判決盧女無罪。

情人節花束 台南





約姊妹花唱歌渣男撿屍輪流性侵

即/為水餃殺兄弟留遺書陳屍旅館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名醫偷吃小護士偷拍挨告竟反咬



盧女一開始辯稱當時2人都喝醉在車上休息,那時候剛好她的左膝蓋長出一個很大的膿包,陳男就用小剪刀去刺要把膿挑出來,她說的「那一根」指的就是小剪刀。不過,「那一根」到底是什麼?盧女一下子說是針,隨後又改口說是小剪刀,就連自己的膿包是長在腳踝還是膝蓋都兜不攏。

水餃殺兄案狠弟

情人節巧克力diy材料

疑服藥陳屍旅社

工人父子墜2死八一氣

情人節卡片diy

爆大善人

即/大中保齡球館大火濃煙

創意情人節禮物推薦

駭人

周比蒼答應喪葬費跳票



國道家屬怒「開罵才來解決?」

清境奔羊節馬匹爆衝撞傷女遊客

行人闖紅燈罰300騎士撞他罰更重

桃園情人節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