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紀念日禮物推薦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女網友崩潰的對話。(圖/翻攝

送女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自Dcard)

有些東西還是不要共用的好

台中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有女網友用弟弟的剪刀剪瀏海,疑似沒有把頭髮清乾淨而被發現,但弟弟並不是不願意借用剪刀,是因為那是用來剪陰毛的啊!讓她瞬間覺得瀏海上都是陰毛的味道逼近崩潰,然而弟弟還說「我都是洗澡前剪的」。

網搜小組/綜合

天蠍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報導



女網友在《Dcard》分享,她在浴室裡吹頭髮,弟弟突然進來鏡子前面的小剪刀,因為對方有點潔癖,看到那把剪刀稍微有點髒就問「你有沒有用這把剪刀?」她就說有拿來修瀏海,沒想到弟弟竟說「那把剪刀是我拿來修陰毛用的欸」,頓時讓她理智線斷,「修陰毛?我有沒有聽錯...哇賽!我的瀏海充斥著他的陰毛味欸!」然而更崩潰的是,弟弟還說「而且我都是洗澡前修陰毛的」,她最後已心死笑說:原滋原味,讚喔!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發論戰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

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即/春雷乍

送女生生日禮物 好朋友

響!網:超大一聲都醒了

對此網友紛紛笑翻「我同情你,但是可不可以等我笑完」、「還好啦~都是瀏海只是長在不同地方」、「還好你弟沒說那是剪菊花旁邊的毛」、「50收原汁原味剪刀」、「弟弟:剪刀從來沒洗過ww」、「乾 我在吃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媳婦沒子宮婆婆自願成代理孕母

「朝聖」丹丹漢

20歲生日禮物建議

純銀手環

堡天龍人好失望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將飄台味鄉民狂看衰麥當勞

怕過敏不加起士店員標註太狂了!

即/全台有

情人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雨!16縣市陸上強風特報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