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見到賣家來訊如此不客氣,原PO忍不住抱怨「不賣東西也不是這樣吧,你到了也要說一聲啊,我從頭到尾都在這。」賣家也回嗆「每個買家都覺得賣家是躲貓貓高手,很會找人,67號門牌那麼明顯,就是不願意在那邊等,一下在車上,一下在機車那......。」堅決將交易取消。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

2歲生日禮物推薦

燙死人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925純銀項鍊



▼原PO抱怨「不賣也不是這樣吧」,還被賣家反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超狂賣家!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對話截圖,他透過網路奇摩拍賣向賣家購買遊戲片,並約好地點面交,但當原PO在約定的時間、地點等待時,賣家卻

天秤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突然來訊「我等了3分鐘還沒看到人,交易取消」,令他相當傻眼,怒轟「年都結束了,還遇到不講理的賣家!」

▼該位賣家在拍賣商場負評連連,且戰力相當強,將每個給負評的買家全部嘴爆。(圖/翻攝自奇摩拍賣)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我就在門口啊!」原PO見到賣家來訊相當傻眼,但仍耐著性子告知賣家「我騎機車,請問你的穿著?」而對方卻是鐵了心就是不賣,「不要跟我說你在車上還是在哪,我不知道你哪位,我只知道67號門牌那沒半個仁(人),我已經回家了!」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925純銀

925純銀串珠手鏈



香蛋

送男生生日禮物

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1日晚間,原PO透過奇摩拍賣找到賣家購買遊戲片,雙方談妥價錢後約定時間、地點面交,原PO抵達現場後還傳訊告知賣家「到了」,豈料幾分鐘後,賣家卻突然來訊「不好意思,我在67號面前站了3分鐘沒有看到半個仁(人),交易取消,我懶得再下去一次!」

生日禮物客製化 項鍊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這段超狂奇遇也讓網友都看傻了眼,「這賣家戰鬥力真的好強」、「講話一整個霸氣耶」、「哇靠,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回得這麼直白的賣家」、「態度真的很差,3分鐘也太快了吧」、「我覺得賣家就只是耍你,他根本沒有去,21:09還打OK,21:13就取消交易,買家14分就回了,只差1分鐘,這1分鐘他是能走多遠?」



事後原PO將整段過程PO上爆料公社,「現場人來來往往,賣家也沒說他到了,只丟了一句等3分鐘沒看到人,交易取消。先生,我怎知你到了,到了說一聲很難嗎?我總不可能每個路人都詢問一下吧!專程騎車過去還遇到這種鳥事,看了一下你的負評,還真是精采!」

台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牡羊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原PO明明已經在現場等待,但賣家卻表示「等了3分鐘都沒看到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人」,堅持取消交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