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雖然獲得即將上任的川普讚賞,不過納達爾對他的評價卻相當負面,「美國選舉期間我人在美國,我也盡我所能關注選舉戰況。但我坦誠跟你說,我不喜歡他的演講風格,以及表達自我的方式。」,納達爾說,「雖然他在選上之後收斂了一些,但在競選期間他完全不同,但其實我也不喜歡另一位候選人。」

記者林育正/

最浪漫的情人節禮物

綜合報導



台銀淘汰邊緣下週對台啤必贏

影/屁孩場上跳舞被吹T

?接收更

情人節禮物創意

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蔣智賢首打席開轟牙痛好起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

浪漫情人節禮物

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

特別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小禮物專賣店

或全部轉載!

納達爾在澳網目前進行到第三輪32強,下一戰將面對年僅19歲,但世界排名第24的德國小鮮肉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

川普日前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表示納達爾是他最喜歡的網球選手,「我愛納達爾,他永遠展現強大的求勝意志,不輕易言敗,他是偉大的冠軍。」川普說。

▲茲維列夫。(圖/東方IC)

許基宏攻擊心態替補上陣全敲安

賀夫轟29分率裕隆變老二

中職選秀落空何紹彬

情人節卡片內容

加盟馬林魚

郭總親自調教陳鴻文多了武器球

郭俊麟3局34球飆5K往好球帶攻擊

桃猿4轟仍被中信扳平言和



Q.戴維斯7火鍋喚不回璞園霸氣



棒子燙開轟蔣智賢:球直接找棒子

即將上任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公開表示自己最欣賞的網球原是西班牙「蠻牛」納達爾(Donald Trump)。可惜納達爾絲毫不領情,表示自己不喜歡川普的競選風格。

壯壯擔任WBC台灣隊長要在南韓大唱..



菲爾普斯挑戰史上最高分得分王

裕隆搶當老二下週目標全勝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什麼



▲納達爾。(

特別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送禮首選

圖/東方IC)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