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劉性仁/美陸戰隊駐台,對台不妙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更糟糕的是,假如政府不改變留戀在統治者的惡習中,看不見真正的問題,成為國內最大使用外派、鐘點、約聘人員的機關。資方自然也有樣學樣的,一定跟著最大的犯罪者一起犯錯,讓你無法認定誰對誰錯!也就代表『別以為公教延退不會影響到勞工的權益』、『勞工未來可能更容易因為勞退基金破產,必須70歲才能領到勞退金!』

國家沒對不起你,是你對不起自己

情人節送禮給男生



你所不知道的「消防隊禁忌」

再回到延退議題上來看,國中小以下的老師甚至是任何職業,基本上都有其職業風險。而這些風險並不是用『國民平均壽命』可以看出來的,潛藏在其中的問題也包含了『職業傷害』、『國民健康情形』......這些也似乎沒辦法從林萬億、林全、陳建仁以及蔡英文等人改革的口號中看見。

而是民國8

浪漫情人節套餐

4年前退休的低階公務人員與退除役士官兵,如果我的印象沒有錯,我往生的岳父的退俸一個月不過一萬八,肆後沒人能領他未領完的一切!這群在民國84年以前除役的低階士官兵與低階公務退休人員,基本上18%修法後仍是受到保障的,也是理所當然應該保障的。

擺明了一件事『各個職業的死活干我屁事』隱約浮現了出來,你也只看見『沒有改革明日不會好』這個美好的口號。最後的惡果也會是『職場不在釋缺』這個問題,也就是無論公教、民間,都將找不到正式職缺。社會流動將會終止!貧者愈貧、勞者愈勞......

唐宇新/老師,讀書對我來講真的沒有什麼用!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額外的,你真的相信政府年金改革能撐三十年?關中

西洋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當年扯了個天大的謊,你看看他敢不敢出來說話?一個正白旗滿族,現在躲到哪裡去了?相同的,現今的年金改革方案真的能如小英與陳建仁所說的再撐卅年?



這個關鍵在於『社會階層流動將會停滯』!正確點說『未來你將看不到任何公務職缺』、『政府在人力不足時一定會採取勞務機制約聘』。簡單講,政府不像我們所想像的那樣單純、善良!反過來說,卻是險惡、駑鈍的!



廖企鵝/向辛苦旅遊從業人員致敬

推蔫閱讀

唐宇新/給總統的一封信《對教師退休制度的建議信》

王大師/美軍進駐AIT好棒棒?

陳建明/「畫唬爛」的二百五政府

▲年金改革,遭致軍公教很大的反彈聲浪。

▲18%六年內慢慢退場,抗議團體:只對軍公教開刀。(

桃園情人節浪漫餐廳

圖/記者陶本和攝)

相關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朋友

文章

接著,年金請領制度不改革,確實如陳建仁所說,社會將會陷入一個危機之中。不過我不支持「延長退

親手做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休」這個主張!

好吧

情人節景點推薦

,之於改革,也請政府確實三思!我的重點在於『任何職業都不應該延退,必須依據工作內容與屬性調整退休年限,而非為了改革一昧的延長退休年限』!





●作者:唐宇新,桃園縣師生資訊能力護照草擬人

高雄情人節活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苦苓/還有多少「蝶戀花」?

以我的角度在看,我就不支持這群人如此!真的會因為沒有18%而活不下去的,絕對不是這群號稱少了18%會餓死的『人們』。

曾有文/愛滋病患感謝台灣健保

事實上,你只看見改革,卻沒有看見政府如何打算增加『年金的收入與投資』,相對的『政府迄今仍無法拿出一個證明來說服我們「年金不會成為股災時動用的基金」!』如果哪位官員真的有看,我真的希望您認真看看!同時也希望您認真回覆我們基層人員的憂慮!

周宇修/成為正港「台灣人」,難嗎?



洪雪珍/對窮人,能幫就幫吧!

曾有文/孩子,因為

情人節玫瑰花要送幾朵

愛你所以上街

苦苓/「射後不理」有錯嗎?

陳東龍/女孩兒也該懂國防

鍾文榮/疲勞駕駛肇事比率低?

藍弋丰/年金制度:跨千年的騙局

18%絕食,這群號稱少了18%會餓死的人們抗議的那些真的是所有軍公教人員的心聲嗎?

苦苓/你要她不要,怎辦才好?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