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生日禮物專賣店 桃園 生日禮物專賣店 新竹

金牛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李亞萍淚送母親最後一程。(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許逸群

純銀戒指價錢 純銀戒指價格

/台北報導

追思告別式雖沒發訃聞,僅有家祭,包括女婿余天、女兒李亞萍等三代子孫齊聚,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院長蘇嘉全、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等人也都送花籃致意。

藝人李亞萍90歲的母親李董玉珍女士2日早上6點在榮總醫院辭世,今(21日)低調在北醫尊榮生命會館舉辦追思告別式。過程中親友們

送男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純銀價格查詢 純銀手環

輪番發言,場面相當令人不捨,李亞萍也不忘向媽媽喊話,「跟爸爸相遇重複的時候不要太兇,對他好一點。」

▲李亞萍與女兒余苑綺。(圖/記

2歲生日禮物建議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者林世文攝)

李亞萍難過地說,「今天是12月21號,也就是我們要把媽媽最後一程送走了,這ㄧ小段路,真的好難好難走喔。」她透過追思會向媽媽喊話,「這次我沒辦法在旁邊陪妳,妳以前陪我出國演唱坐飛機,但有回飛機顛簸太厲害,連氧氣罩都下來了,媽媽嚇到臉都白了、手一直發抖,我還安慰妳,有我在妳邊上呢,妳不要怕,有我跟妳在一起,妳

天蠍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金牛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現在也不要怕,有主跟著妳。」

▲余天從頭到尾皆陪伴在李亞萍身邊。(圖/記者林世文攝)

雲林生日禮物客製化 嘉義生日禮物客製化

巨蟹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射手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16年12月21日 11:31

實用生日禮物推薦 情人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