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以電影《暮光之城》一砲而紅,最近受訪回憶起那段時光,卻坦言因為爆紅得太快,以致於生活完全變調,讓她覺得很難適應,「當時我才17、18歲,當這一切發生時,那真是最不舒服、最可怕、最怪異的一段時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

情人節巧克力怎麼做



事實上,克莉絲汀史都華過去並不喜歡談論私生活,但經過最近幾年的調適,現在已經願意和別人溝通,因為她發現這對自己是有幫助的。她日前在另一段採訪中說:「我覺得(溝通)是有益無害的,當有這麼多公開的途徑(來了解我)時,最後就不會讓人們誤解我。」

西洋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情人節卡片封面製作



感動情人節禮物

2016年11月13日 20:26

▲克莉絲汀史都華坦言因《暮光之城》爆紅的那段時光很不適應。(圖/劇照)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2011年曾和《暮光之城》演員們一起接受《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情人節浪漫的話

Show)採訪,近日再度造訪同一個節目,看到當年的照片,坦率表示「好不舒服的頭髮長度」,回憶起當時爆紅,也覺得很不適應:「有些私人的事情變得不那麼私人了,其實可以分享是很棒的事,但與此同時,我才17、18歲,當這一切發生時,那真是最不舒服、最可怕、最怪異的一段時間。」

▲克莉

台中情人節小禮物

台中情人節浪漫景點特搜

便宜情人節禮物推薦

絲汀史都華登上《艾倫秀》。(圖/翻攝自YouTube)

▲克莉絲汀史都華因《暮光之城》走紅。(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

台中情人節餐廳

>高雄 情人節巧克力 推薦

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