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bit.ly/2aeaXZp

 

 

廢博愛座5000人達標!回應等60天



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而可愛的互動真的能為生活增添不少樂趣與笑料!網友‎許雪華‎去澳門玩3天,結果老公哀怨PO文,Line裡面的回應也是「滿滿怨念」,讓她哭笑不得,也戳中萌點引大批網友直回「很甜蜜耶」、「笑翻」。

13號颱今明

純銀手鐲價格

生成4縣市大雨特報

▲你是誰...實在太有哏了。(圖/網友許雪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另外,Line對話更戳笑點,在她問「有沒有想老婆」、「寶貝乖不乖」時,老公竟回「我老婆自從去了澳門之後,我就剩下兒子了,你是誰?」;而

銀手鍊品牌

回程她又傳「大概9點抵達,要來接你親愛的老婆喔」,結果老公幽默回擊「我老婆去澳門了,勉強接你回來當妾」。

▼老公滿肚子的哀怨阿。(圖/網友許雪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兒時不平等條約

專櫃情侶裝推薦

她失去奮鬥熱情

帶手鍊的意義





許雪華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親愛的老公~我只是出國三天啊!」只見臉書截圖中,寶寶吸著奶嘴、安穩的進入夢鄉,但手裡的紙卻寫著大大7個字,「許雪華拋夫棄子」。

閃抽38組蠟筆小新

串珠材料包

路跑名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3女拔電話線拋棄!洗腎嬤賣菜維生

屍速南半球!女看電影側乳浮半空



即/豪雨

台南情人對戒 推薦

特報持續台南駕駛險滅頂

博愛座大戰打臉正義魔

結婚對戒價格

情侶對鍊對戒

人有妙招

漂白水洗廁所肺不見!葉克膜救嬤命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哈哈哈超好笑的啦」、「我要擔心我出國老公拍這種照片給我了」、「整個歪臉啊」、「好可愛的一家人」、「這招不錯,還標記」。

捷運偷吃東

情侶對鍊推薦品牌

西?男網友尷尬講真相

台中「麥當勞正妹」笑容甜翻人!

純銀戒指保養



蘆洲「公嬤團」快龍CP值逾2500

▲寶寶純真睡顏和超萌的「哀怨控訴」。(圖/網友許雪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新褲手洗狂褪色店長致歉退款

豪雨特報納北台!新店警訊川流式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