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陳璋泰說,今早已到青溪派出所報案,台新銀行方面一位楊姓經理也到場,楊經理向他表示,吳姓副理是因為喝醉酒才會誤傳訊息,由於今天是假日,因此先將吳暫停職務處分,待禮拜一再召開人評會研議懲處。

對此,記者去電詢問吳姓副理詢問「是否傳錯訊息」以及「是否已被停職處分」,但至截稿前,對方皆無回應。

陳璋泰說,吳姓副理過程中不斷來電,「大約在4月底左右,我確定要婉拒台新後,就已經在電話中向他明確告知不辦理了,但疑似到了月底對方有業績壓力,於是語帶威脅地表示,現在要是不辦,之後貸款

高雄 情人節巧克力 推薦

文件資格審核可能不會過,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更確定不會選擇台新辦理,於是便不再想與其聯繫,想不到他卻不斷來電騷擾,因為已經明確告知不辦理了,因此我不想接電話,但他今天(18日)卻突然傳訊息『兒子屎了嗎?哈哈...別吸毒了,早提醒你了,殘廢!』作人身攻擊,令我倍感受辱!」

串珠手鍊教學



▼台新吳姓副理疑似因賺不到業績,怒嗆陳先生「殘廢」。(圖/當事人陳璋泰授權提供)

賺不到業績竟傳訊嗆「殘廢」?桃園網友陳璋泰因故想辦房貸增貸並進行負債整合,因此尋找多家銀行進行比較,其中台新銀行由吳姓副理接洽,但期間對方瘋狂來電,且語帶威脅,最後陳考量利率

送手鍊的意義

等其他因素,選擇其他銀行辦理,不料對方竟傳簡訊嗆「殘廢」,陳事後與吳聯繫,沒想到對方還辯稱「傳錯了」,令陳璋泰相當憤怒。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925純銀串珠

字母巧克力模型



雄三發射瞬間!轟隆巨響嚇死人

記者莊智勝/

台北情人手鍊

採訪報導

陳璋泰指出,因為自己的手部裝有義肢,也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他傳簡訊羞辱我是殘廢真的很過分!」事後陳璋泰傳LINE與吳姓副理對峙,沒想到對方態度依舊囂張,嗆道「我是傳給我朋友的,怎麼會傳給你,腦殘,我朋友吸毒害到他小孩,我才這樣回他,你是有病嗎?對號入座?我攻擊你什麼?憑什麼告我?讓你先告,歡迎,我再反告你!」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替孫女籌嫁妝番薯農收成被騙光

船長慘死兒

情侶對鍊意義

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讓我走

陳璋泰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為辦理房貸增貸,於是便上網到台新銀行留資料,約4月中旬,吳姓副理主動聯繫,但對方表示要先送件再來談利率,因此到府填寫鑑價相關文件。事後幾經比較,陳發現台新銀行利率較高,因此選擇其他家銀行進行辦

婚禮小物diy教學

理。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台中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台新吳姓副理還辯稱「傳錯人」,嗆陳先生是「腦殘」、「對號入座」。(圖/當事人陳璋泰授權提供)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超商外遭灑液體

會說話的巧克力 好吃嗎

男大喊:我被潑酸!

雄檢公布漁船畫面有飛

射手座女生喜歡禮物

彈穿越痕

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