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科學家琥珀中發現恐

生日驚喜禮物

龍時代遠古鳥類

今夜到貴宅借物資共×××萬,因被迫無奈。找工作找了七天找不到,想自己創業做點小生意,門店房租交不起,才想些下下之路,既傷害了你們,也觸犯法律。可您們若給一條生路不告官,當然這有些不大可能,但佛說救人一命,勝......(編按:勝造七級浮屠,劉嫌疑似不會寫完整句子)況且因果輪回,我不敢講如何報答你們的恩情,但若我有了小店,勤奮經營,好好創業,有了積蓄,回報社會上急需幫助的人,是肯定的。

「請您們消消氣,祝闔家幸福,一生平安!」大陸杭州一戶民眾外出回家後,驚覺失竊,而小偷不僅偷走500多萬的精品和現金,還在桌上留下一封誠懇的道歉信,希

怎麼給女朋友驚喜

望屋主能好心原諒,還說以後成功後「會回報社會上急需幫助的人」,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雖然信中小偷很誠懇地道歉,希望屋主不要報警,並表示自己將來會好好工作回報社會,但張女還是決定報警。最後警方查出,嫌犯是有竊盜前科的劉X恩,並在日前被逮捕。他落網後還說,「我信裡沒說假話,這2萬我拿回河南,開了家涼拌麵店,結果幹了才知道,小店也不好開,沒多久就倒閉了......」。警方表示供詞還有待確認,而劉嫌奇葩想出的道歉信也在網上傳開,成為笑話。

環球時報:台軍草包連民兵都不如

女主播直播「滑奶」被看168萬次

懇求您們高抬貴手,因為我沒有把事做絕了。狗狗我真的很喜歡,抱了幾次,但想想你們和牠感情更深,沒敢抱走,只拿了你們財產的零頭,也可以講是可有可無的,老話講破財消災,因果輪回,還不知福報禍災呢,再次懇請您們消消氣。

誤射雄三

送女朋友禮物排行榜

>台中情人節花店

陸媒:這是要鬧哪樣?



等到夫妻倆隔天回家看到屋內被翻得亂七八糟,才驚覺失竊,據兩人清點,被偷走的除了數位產品、珠寶首飾、外幣,還有萬寶龍鋼筆、名牌包、手錶等,加起來共損失103萬元左右(人民幣,約515萬元台幣)。

敬愛的×××女士您們好。

據《杭州網》報導,張女和丈夫住在余杭五常的別墅區,3月中她和丈夫要到外地出差,當天家中的保姆也剛好要回家,3人離開時都沒察覺到1樓客廳有一扇窗戶忘了關。

但最扯的是,張女還在書桌上的筆記本發現小偷留下的一封「信」,讀完之後讓他們實在哭笑不得。張女說,信中字跡醜陋,還有很多錯字和不通順的字句,如「懇求您們高抬貴手」、「給我個機會吧」、「若我不悔改,作惡終要有報應」、「請您們消消氣,祝闔家幸福,一生平安,小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小三被扒衣露奶鄉民只顧看熱鬧

台誤射飛彈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陸網友:祝賀黨慶?

給我個機會吧,若我不悔改,作惡終要有報應的。請您們消消氣,

浪漫禮物給男生

祝闔家幸福,一生平安,小恩。

▲偷杭州別墅500百萬,賊留信:請您們消消氣(圖/翻攝自杭州網)

北京IKEA傳不雅照

特別的紀念禮物

!裸腿妹露該邊

香港迪士尼冷清陸客:不去了!



病童對父母連說6聲謝謝拔氧氣

福建雷達秒啟動陸軍評員:誇張

天津

情人節花禮

大巴爆胎墜河釀26死4傷!



陸媒:傳遞

台中創意禮物店

台灣提升實戰準備訊號

治不好想捐眼角膜!男童惹哭爸媽

送男友禮物推薦



小學生炫富:你們買不起,窮逼!



★劉姓竊嫌給受害屋主的一封信: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