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文/黃子佼



▲第23屆金曲

生巧克力推薦

獎主持人黃子佼、天心

各位,以上兩例子,看的有多投入多過癮多拍案叫絕?有很多人嫌他們拖延典禮時間嗎?因此,根本不是快慢長短的時間問題,是講的精彩與否的內容問題,同理,不該控制得獎人的快慢時間吧?偏偏妙就妙在,在前一秒緊張無比開獎時刻之後,又怎能控制的了得獎人上台領獎的發言內容精采度?他們不像頒獎人口若懸河、精心設計、甚至有提字機幫忙,過癮與否?沒法控管!那就讓他們自然發聲吧,若因而拖延,也是應該的,典禮,本就不屬於主持人/導演/表演者/頒獎人,觀眾也是湊熱鬧的旁觀者,真正的主角,是入圍/得獎者。請大家體諒、包涵,好好享受得獎人的真性情呀!

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

入圍名單你喜歡嗎?沒有所謂冷門與否,只有評審的專業引導,讓我們溫古知新,看見老幹新枝!如同當年李榮浩,就靠金曲入圍響起了平地一聲雷,不是嗎?所以,熟悉的臉孔,恭喜!陌生的?別用懷疑心態冷眼旁觀,

特別的情人禮物專賣店

該用積極好奇角度欣賞,快去追聽!對了,特別感謝LULU大力配合,過去幾次我做典禮,不管是KKBOX風雲榜在小巨蛋的盛典,或者是金馬,我都習慣在進廣告的時候,行有餘力換好裝補完妝上完廁所之餘,回到現場跟觀眾或明星做互動暖場,今年跟金曲獎團隊開會時他們提到過去兩年都有另請暖場主持人負責這個工作,其實我蠻樂意自己來,但既然有暖場主持人的腳色,不如找個熟悉的!因此我大膽提出LULU,她17點起要主持星光大道,再加典禮的長度,代表她得待上超長時數!暖場時間,也是所謂廣告空檔,她願意嗎?經紀人願意嗎?我告訴她這是非常好的練習跟觀察機會,可以看真正的典禮現場實況,體驗萬人巨蛋暖場必須經歷的過程及手段,一邊練習、觀摩的同時,也體會盛宴魅力與壓力,最後,她的公司和個人都同意了邀約,助我一臂之力!雖然電視機前的觀眾未必看的到,可是現場還是有一萬多個愛音樂的業界人士、粉絲及媒體,只要好好表現,絕對是一個好機會,謝謝妳!

▲第27屆金

巧克力禮盒

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黃子佼、Dennis、Lulu。(圖/台視提供)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轉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曲獎,今年是我第二次主持金曲獎頒獎典禮,心中有許多忐忑跟期待。上次跟天心一起,第23屆,沒想到該屆之後,24~26金曲獎都只剩下一位主持人,比起金馬和金鐘,相對來講,是比較特別的嘗試,但仔細一想也有其道理:在三金典禮中,因為有許多綜藝人,所以最熱鬧的金鐘獎,主持人佔幅最大,除了簡單表演,多數時間主持人都在台上陪伴入圍者、得獎人和頒獎人,交流密切;因電影人多而相對矜持的金馬,比重則是第二多的;而由萬人粉絲樂迷加專業音樂人共構的金曲獎,在小巨蛋,場面最大,幕後堅強團隊加歌手華麗演出,都能有非常完美的視覺呈現,相對的主持人陪伴大伙的時數慢慢變少,連多組頒獎者也由兩人變成一人,減少對話所需時間,精簡互動,讓主持人/表演者/頒獎人各司其職即可。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KID隱瞞病情腳踝腫成「S型」

新竹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去年金馬獎上的呂雪鳳大姊,講的感言確實長(我看過她在台北電影節的典禮上的狀況,當下已有心理準備),耐心等她發完言後,我們團隊必須立刻應變,用其他方式追趕進度,例如刪減串場片段或介紹內容,立馬濃縮準備好的議題,盡量把進度追回來。所以,言歸正傳,時間拖長,通常原因不見得出現在表演節目、主持人、電視台跟導演手上,而是感言的長短。稍微仔細一想,相信大家就能夠明白:主持人跟表演者都是經過多次彩排的,表演的長度甚至是以秒來作單位,何時表演結束,導播一清二楚,才可運作鏡位,無法增減,不像尾牙,時間太長太短,歌手可能馬上刪歌加歌。至於頒獎人,不會來綵排,但都有腳本與專人順稿,原則上,也不太會超時過度!甚至和主持人一樣,許多頒獎人上台前,也會收到導演組的提示:前面超時!頒快一點!

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

我自己很愛看感言,因為那是整個典禮,無法設計彩排按部就班(少數是唸完自己手上的小抄就乖乖下台),多麼真情流露!將心比心,對於得獎人來講,這是多麼嘔心瀝血的一刻,所以我寧可相信,多數得獎人都能夠適時掌控時間!況且,大家是真的趕時間還是有所偏頗?去年金鐘獎,憲哥頒獎時與沈姊互動發言,多長?堪稱近年頒獎人最長的一段吧?多年金馬典禮上,李康生影帝的頒獎發言,速度多慢?但大家都願意等他慢慢說出妙哏,不是嗎(如同等待動物方城市裡的樹懶)?康哥在自導自演的短片一念裡提到的:不是我慢,是大家太快了。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沒有一個人一進會場,就希望典禮過長,也沒有一個人希望典禮有任何突發狀況,大家都是齊心協力做到最好與更好,讓我們一起迎接第27屆金曲獎的到來,也預祝所有歌手樂迷看的滿意聽的開心,並繼續呵護華人世界裡最具公信力與懸疑感的流行音樂大獎,期待老朋友音樂人獲肯定,也祝福正在努力的音樂人,能藉此舞台,被更多人聽見。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

情人節巧克力

我的頭」

女星拍浴照倒

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3條件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羋月媽

講到典禮,大家總是會問起時間長度,其實大家都想早下班,但無論哪一金,都有一些規則存在,譬如製播方規劃表演的選擇上,必須做到某一些標準數量,才能承辦三金,也已佔去了好多時間,可是,三金統一的道理是:最難掌控分秒的並非表演、也非主持人(如當年和天心主持,時間一over,我們就即刻在後台與製作人薛哥自宮本已預定的多次串場段落),甚至未必是頒獎人(少部分會脫稿演出),而是得獎者。在今年金曲獎發稿前,我跟台視的公關聊起控時議題,當然我依然反對用鈴聲催促得獎感言,也不會有2013年我跟小燕姐得獎的金鐘舞台上麥克風下降的趣味畫面。是的,適度的提醒所有得獎人發言長度(有的甚至是多人樂團或劇組),才能夠控制典禮不要超時,但反過來說,如果這是他等待已久的一次呢?如果這是他一生唯一的一次呢?如果他想感謝的人,在過於緊張跟興奮的情緒下,還沒有表達完全呢(除非內容太離題)?這榮耀一刻,對他們來說,最後會是多大的遺憾?在台上致詞與回家在臉書寫感謝,那是100%不同的對吧?對於觀眾,是幾十秒時間的流逝,不耐的,未被感動的,可以低頭滑滑手機或上個廁所,甚至轉台瀏覽其他節目,很容易打發時間嘛!

送女生禮物推薦

151林彥君點菜超奇葩老闆看傻眼!

▲第 52 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黃子佼、林志玲(圖/攝影組

yume talking choco 會說話的巧克力

第一次送情人節禮物



姚元浩、王心凌一直不結婚原因

但為何偶爾還是看到主持人長篇大論呢?說穿了,就是要配合所有不可控制的突發來做調整,雖然,都經過彩排,心裡大概知道每一段可以講多長,可是一碰到道具還沒有擺好、樂隊還沒調好音或演出後還未撤走樂器時,主持人就得把原來的短話拖長,甚至無中生有講出新話題。我就曾經在大陸某典禮上,為了多位表演歌手的band陳設上下搬移,與搭檔聊了多段超長的天,我們願意嗎?緊湊多好?節奏多重要?夜深啦!但難道歌手的樂團不重要?吉他沒聲音,我們能不幫忙嗎?但觀眾多數不明白,搞不好還以為我們話多?或是覺得浪費時間?抱怨怎還不QUE自己的偶像登場?真是有苦難言!但這就主持人的責任宿命與專屬黑鍋,對我們來講也是考驗,例如前年金馬獎,我在台下介紹評審團後,與郭富城聊了一會,讓許多人很難忘,相信當時大家不會嫌時間過得慢與因此拖延典禮長度吧?事實上,我就是為了等待臺上的樂器搬運,所以臨時和他來了一段...還有前陣子主持富邦人壽的業務表揚大會,為了JJ的大陣仗樂手,導演組還事先安排了百萬大歌星的遊戲,讓我與LULU下台到觀眾區互動,讓拖時間,也變成一 場樂事!忽長忽短是常態,可長可短是考驗,但相信我,所有主持人,也想準時收工的!

燦烈激吻袁姍姍30秒片段外流!



字母巧克力模型

arrow
arrow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